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旺运欢乐汇倒计时,北京apm邀你一起共度元宵佳节!

[2018-03-05]

正月十五闹元宵,一年更比一年好!32日至35日,北京apm购物中心将在首层B区中庭位置举行一系列精彩活动,喜迎元宵佳节的到来。每逢农历正月十五,家家户户都要挂起彩灯,燃放焰火,而最为大家津津乐道是“猜灯谜”活动。

 

灯谜猜猜猜,奖品赢回家

北京apm精心组织了“灯谜猜猜猜”活动,邀请现场顾客进行许愿、猜谜活动,喜欢灯谜的朋友不容错过,同时检验你的知识储备还有多少余额。活动期间消费188,即可获得一次猜灯谜机会,猜中者可领取北京apm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1

 

Time Band时光乐团表演

北京apm还特别邀请到Time Band时光乐团为顾客表演,通过乐团现场与观众的精彩互动,必将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舞台效果,为元宵佳节增添欢乐。

 

 

有奖互动美食闹元宵

过元宵节,少不了吃汤圆、元宵,现场还贴心安排了【美食闹元宵】有奖互动。汤圆、元宵不但软糯香甜,且寓意幸福圆满、生活甜蜜,活动进行中,主持人会随机邀请现场观众上台答题。连续答对5道题,即可获得美食店铺代金券(折扣券)一张。

 

陪你一起看“桃花雨”

32-34,在乐队演出结束后,还有激动人心的桃花雨降临,将节日气氛引入到高潮,apm购物中心顿时变成欢乐的海洋,一片片桃花像一个个舞动的快乐精灵,给欢乐的节日带来吉祥幸运。

 

 

精彩纷呈的活动一场接一场,北京apm元宵欢乐汇,将带给你一个完美极致的节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