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北京apm | 梦寻帝都,apm携手LPWA光绘联盟带你遨游光绘世界!

[2018-09-05]


看到这个视频不知道小伙伴什么感受

有没有深深的被光绘所折服呢

想不想在现场感受光绘的魅力呢

8.4-9.2来北京apm

让你在现场体验观赏由

LPWA世界光绘联盟带来的光影表演

世界光绘联盟 (Light Painting World Alliance, LPWA)是现时世界最大规模丶最权威的光绘艺术组织,齐集逾600位分别来自62个国家的顶尖艺术家,并于30个地区拥有代表。

LPWA由2011年创立至今,举行了18个国际展览,在业界享负盛名。

LPWA今次汇集超过100幅来自世界各地光绘艺术家最优秀的作品,并首次于北京展出。 光绘展品风格多样,没有经过后期处理,影像效果均将拍摄当下完美呈现。


- LICHTFAKTOR -德国光绘艺术团队-

由德国摄影师和媒体艺术家组成的世界顶尖光绘艺术团队LICHTFAKTOR,是世界首支开发光速涂鸦及动态涂鸦的团队,让光绘图案于黑夜中「动」起来。


LICHTFAKTOR持续以创意为灯光摄影丶艺术装置和互动媒体表演开拓新的领域,包括为各大小商业品牌提供光绘创作表演和概念构思。


LICHTFAKTOR作为一家创意为主的单位,每位成员更是文化领域的活跃成员,包括音乐,表演,绘画,视频,摄影和艺术。

LICHTFAKTOR也是世界光绘联盟的成员。



-Roy Wang -中国著名光绘达人-

Roy是从2010年开始光绘摄影创作,代表作有《光绘蜘蛛侠》,《十二生肖》及《北京一夜》等。


作品以充中国风闻名,并曾刊登在知名杂志《摄影之友》丶《影像视觉》及《中国摄影》等。


2012年《光绘蜘蛛侠》发布後引爆网络,包括新京报丶人民日报等超过20多家纸媒进行了转载报道。


2016年受江西微博邀请前往龙虎山拍摄《梦寻龙虎山》光绘后引爆网络,包括人民日报丶中央电视台进行了转载。



随后策展江西龙虎山世界光绘展。

Roy是世界光绘联盟中国区唯一的代表。


北京apm特邀LICHTFAKTOR及Roy Wang为您呈现一次奇幻光绘涂鸦体验!

8.4-9.2活动期间每个周末

小伙伴们都可以亲身体验光速丶动态及定格光绘涂鸦的奇妙!

来apm感受我们为你带来充满热情及创意的光绘乐趣吧!

光影绘特展地址:北京apm 1层北区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