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PAC-MAN极限运动会》40周年特展华北首展亮相王府井北京apm

[2021-01-12]

2020年814日,新鸿基地产旗下北京apmNTP新城广场携手阿里鱼,以重现80黄金游戏造梦时代的经典游戏场景,打造的《PAC-MAN极限运动会》40周年特展华北首展主题活动正式亮相北京apm

此次,北京apmNTP新城广场为给大家带来一个充满无限活力与潮酷趣味的体验,请来了全球游戏界顶级明星PAC-MAN吃豆人,邀你一起进入红白机时代的经典游戏世界,一起畅享无限活力,吞掉无趣!


【潮人齐到 放肆开玩】

8月14日当天,《PAC-MAN极限运动会》开幕式以复古热舞拉开帷幕,舞者们经典潮酷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快要溢出屏幕外的青春活力通过整齐的舞姿,瞬间引爆全场;在强劲的Hip-Hop音乐背景中,热血澎湃的街头篮球表演者以其炫酷的花式球技引发现场观众的一次次惊叹,高难度的舞蹈技巧给人十分酣畅的观赏感受,花式极限篮球表演的超凡魅力,再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来到开幕式现场的嘉宾除了游戏达人、潮酷红人,还有北京apm的特邀粉丝们,在一系类精彩绝伦的节目中,嘉宾们共同点亮了PAC-MAN的小幽灵们,开启了《PAC-MAN极限运动会》40周年特展华北首展的序幕。



40年玩心 越玩越过瘾】

2020年是PAC-MAN诞生四十周年,这款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并承载着80后、90后甚至是Z时代美好记忆的街机游戏再次席卷而来,北京apmNTP新城广场共同打造的全方位沉浸式的体验展,重现美好的儿时回忆。


巨型PAC-MAN与复古红白机组成的精神堡垒亮相王府井大街的北京apm,整个区域以红白机为原型,打造的PAC-MAN运动游戏世界,巨型PAC-MAN和那抹忘不了的标志性醒目黄色抢占C位,分分钟变成拍照圣地。进入PAC-MAN运动游戏世界,可以体验180度环状摄影投篮黑科技,让人瞬间化身成游戏主角,用最帅的姿势突破自己的极限。

此外,Gameboy游戏机创意快闪店也位于这片展区,俯瞰整个快闪店,就是一个复刻的Gameboy经典款游戏机。快闪店里专属定制的创意周边让吃豆人走出游戏机,化身为日常陪伴,这次终于可以把吃豆人带回家!


对于众多玩家而言,吃豆人是小时候玩的第一款游戏,虽然现在的游戏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但是吃豆人依然是许多玩家心中的白月光,简单的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却并不简单,PAC-MAN运动游戏世界把这个40岁却依旧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吃豆人请到现场,为顾客带来最复古、最in、最温暖的活力和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