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玩趣”圣诞季,北京apm X POP MART「城市开箱」全国首展持续升温

[2021-01-12]

自11月27日开幕以来,北京apm X POP MART「城市开箱」全国首展持续火爆,成千上万盲盒爱好者、京城潮玩玩家齐聚北京apm,一同走进POP MART的梦幻世界。



用“开箱”定格欢乐,圣诞季期间,北京apm上演了一系列精彩活动。12月19日,北京apm携手潮流博主啵啵桑、龙井说唱孙旭、潮玩店复调主理人Bean带来了一场“玩潮流 爱潮玩”玩具论坛分享会,分享新潮趋势,诠释潮玩符号,掀起北京apm圣诞季热“潮”。



平安夜当天,POP MART的MOLLY、LABUBU、DIMOO盲盒精灵们走进现实,玩家们不但在王府井大街、北京apm商场与盲盒精灵们进行了亲密互动,还与盲盒精灵们合影定格了美好瞬间,收获了圣诞惊喜。不仅如此,12月26日,POP MART仅在北京apm城市旗舰店全国独家发售了230只京城MOLLY独立限量款手办,吸引了一众MOLLY粉丝,为北京apm圣诞季热“潮”画上完美句号。



东街花园惊艳亮相,引领街区焕活升级


“玩趣”圣诞季,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以外,北京apm X POP MART「城市开箱」的装置也让每一个来到北京apm的顾客收获了一份不一样的互动体验。其中,做为此次展览的“彩蛋”,北京apm东街花园的「艺术桌乐园」更是大获好评,也成为玩家竞相打卡的“地标”。北京apm东街花园作为北京王府井东街环境整治的重点工程,自今年7月竣工以来,极大拓展了东街公共空间,传递给消费者静享绿色慢生活的理念,成为集商业、社交、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多元场所。




作为改造后的首个项目,艺术桌乐园的到来,也让北京apm东街花园成为王府井步行街上一处亮丽而独特的冬日风景。顾客在这里不但可以在台灯照亮的“盲盒山”上荡秋千、滑滑梯,还可以坐上铅笔造型的翘翘板,在POP MART艺术家的工作桌,触手可及皆是灵感火花。


北京apm东街花园的全新亮相,不但为街区更新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推动了商圈焕发新生。未来,北京apm东街花园还会有更多精彩活动,真正把王府井打造成“都市的活跃空间,国际化的百姓休闲目的地”。



更多惊喜玩不停,华丽变装点亮京城新春


北京apm X POP MART「城市开箱」全国首展将持续至13日,继续邀请大家来到专为盲盒玩家定制的城市乐园,用真实与梦幻交织的无限精彩,实力诠释“不定义,玩无界”。在「盲盒公寓」和最爱的“POP MART明星”合个影,在「时光廊道」感受POP MART十年的心路历程,置身盲盒之中体验「四维开箱」解锁“隐藏款LABUBU”,步入科幻感十足的「灵感方舱」探秘隐藏及限定款公仔,更可以在「初始画廊」近距离欣赏艺术家手稿设计图,在「微缩世界」看场“POP MART经典 IP系列的展中展”,在「镜像空间」拍张炫酷的照片,再戴上耳机与艺术家来场隔空对话……




在即将到来的新年季,北京apm X POP MART「城市开箱」全国首展将在1月中旬“华丽变装喜迎新春到来。此外整个节日季期间,北京apm还有丰富礼遇和超值优惠,邀请大家欢聚在京城核心商圈,度过一个趣味十足的“潮”系新年,收获属于自己的节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