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焕”醒敦煌•绝色复苏 北京apm美妆节熠熠来袭!

[2021-03-17]

春暖三月,炫目多姿,北京apm「“焕”醒敦煌•绝色复苏」美妆节翩翩而至。本次北京apm将引领国潮文化,与神秘绮罗,拥有千年瑰丽文化的敦煌博物馆,共同打造《敦煌博物馆飞天系列•美妆特辑》。为人们带来一场文化与艺术相融合的全新潮流体验,巨献多样至臻“焕礼”。


美妆节于2021年3月5日正式启幕,将持续至2021年4月22日结束。北京apm将精美浩瀚、包罗万象的敦煌壁画与朋克重金属风格插画结合,并针对“飞天”元素的柔美形态进行再创造,设计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敦煌飞天系列”形象,向人们传递出不惧时间,优雅隽永的美学力量,用甄选精致的品质、个性潮流的态度,打造了一场极具中国特色文化氛围,鲜绝灵动的“国潮美妆艺术”之旅。




国际品牌强势助力,飞天腾升 琳良满目


作为时尚京城地标,北京apm致力于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为消费者们带来非凡的护肤与美妆体验。本次,
北京apm携手兰蔻亚太地区首家旗舰店及奈雪の茶倾情献礼,推出了特别限定礼盒。并与GUCCIPOLAMake Up For EverMACDIOR、雅诗兰黛 、BOBBI BROWNfreshOrigins等场内一线人气品牌,为消费者们打造潮流尖端的“国潮美妆节”。






国潮场景唤美而至,“焕”醒敦煌绝色复苏


位于商场一层的打卡体验区,便是北京apm为本次美妆节打造的专属空间,提取敦煌石窟门洞造型,坚实有力;结合北京apm定制的“专属敦煌设计形象”,营造鲜绝灵动的主题场景空间,为人们带来极致的潮流沉浸感体验。




走入众星捧月般的打卡体验区,【飞天敷彩】、【佛手】、【彩云飘带】三大主题空间映入眼帘,视觉鲜明的三大主题空间分别体现了彩妆、护肤、和香氛三个经典板块。融入定制国潮元素的“飞天敷彩”主题画面,个性独具,潮酷无限,尽情感触彩妆的魅惑多姿;可爱的“佛手”画面带来护肤主题的展示,趣味横生;婀娜多姿的“彩云飘带”,尽显灵动风风尚,奉上柔和治愈的香氛之旅。



极具敦煌独特文化内含的【绝色博物馆】,将传统色彩与洞窟造型相结合,一面鲜活的专属“色彩墙”应运而生。明快鲜活的色彩,向人们传递着历久弥新的艺术生命力。



经典的图腾、火红的灯笼、迷幻的线条,配合飘飘祥云与霓虹标语,引出了神秘的【灵感化妆间】,通体以丝绒与镜面打造,穿梭其中感受敦煌至意境,释放更多穿越千年的独特魅力。



打卡体验区的外层,还设有【焕美拍照机】,互动感十足,令现场氛围趣味横生。打卡现场还设有互动乐器【空灵鼓】,轻轻敲击,感受悠远的空灵清净,漫卷漫舒,唤醒封存的敦煌记忆。



众多时尚达人及美妆博主齐上阵,参与敦煌飞天主题潮美大片拍摄,助力本次美妆节,绝色敦煌,潮美登场。独特的潮流主题场景、丰富的美妆活动,等待着潮流人士们的聚集打卡,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神彩”熠熠。







海量豪礼至臻放送,绝色“焕”礼 潮趣共享


北京apm为本次美妆节,特别制定了丰富的会员潮流专属活动,诚意满满,强势来袭,推出美妆代金券、20倍积分、专享折扣、积分抽奖、独家换礼等福利活动还可与知名美妆博主一起寻觅敦煌色彩,在“美妆课堂”中解析更多妆容技巧,体验独特定制妆容;绝色—美妆主题活动,则带来丰富的主题DIY,彩妆绘画、水转印丝巾、指尖敦煌等创意活动,带领会员们开启敦煌美学的倾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