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北京apm《哥斯拉大战金刚》全球首展|世纪对决,强势来袭!

[2021-03-29]

2021年首部大银幕必看好莱坞激燃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正在各大影院炸裂银幕,两大怪兽激情对吼,上演“世纪对决”。在电影上映同期,北京apm联手传奇影业共同打造哥斯拉大战金刚》电影主题全球首326电影上映当天同期开幕,展出持续至4月12日,将为中国影迷带来一场沉浸式的电影实境之旅,感受电影中的怪兽世界!



怪兽巨星 Q萌逗趣闹片场


实现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欢的怪兽宇宙,此次在电影中激烈对峙,对吼示威,誓战到底的两大怪兽,在“哥斯拉大战金刚” 电影主题全球首展中Q版的反差萌形象露出,两位个性天差地远的怪兽巨星,为人们呈现怪兽片场幕后的奇闻趣事。现场九大主题空间惊喜释放,每一位到场的影迷、消费者都能在北京apm真切的感受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与精彩瞬间。




主题展区 丰硕场景掀热潮


两大怪兽穿越时空,在北京apm集结,世纪对决,一触即发。这场引发全民互动的沉浸式怪兽电影主题展,将经典怪兽IPQ版的形象翻新设计,配合解构处理的摄影机、胶卷等特摄片场主题元素,巧妙结合了虚拟与现实的场景氛围,趣味十足。




【电影大门】是由复古影厅符号元素组成的电影主题乐园拱门,从这里进入,即刻开启人们与两位怪兽明星的幕后故事。穿过大门,便是展区内的三大“对战”场景。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航母大战】,原本血脉喷张的激烈争斗,在巨型金刚与哥斯拉形象的萌化之下,显得喜感十足,为现场增添了些许可爱的气氛。




展览内的左侧是互动区【怪兽城市】,在这里展示着“怪兽电影”中雷霆电掣的特效场景,人们将再此揭开华丽特效的神秘面纱,还可以在这里制作,为每人专属定制的“怪兽宇宙”短影音,创意满满。在展区的右侧,还能近距离观摩【海上的哥斯拉】,“两位Q版怪兽明星”在这里上演着搞笑的剧情,还能与怪兽们一起在神秘的“海底”合影。




展览外围左侧还设有【怪兽抢镜头】的主题互动拍摄照区域,Q版金刚与哥斯拉挤在镜头前,只为了争抢到更好的镜头版面,人们可以在镜头前留下与两位怪兽明星的合影,一同打卡晒出高赞朋友圈。坐落在一旁的【死光胶卷】拍照区,人们可以在现场切身的感受“哥斯拉大战金刚”中,哥斯拉使用喷射吐息的特别场景。



时代气息浓郁的【电影海报墙】,采用潮流的设计手法,以复古影厅为概念,展示着“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的海报、分镜以及美术概念图等,是“怪兽电影公司”的作品发表区,一幕幕封存的经典片段都会将人们带入亲切的回忆之中。在“电影海报墙”与“死光胶卷”之间还隐藏着一件神秘的化妆间,里面设置了萌力十足的【怪兽化妆镜】,在这里人们可以直击“怪兽巨星”们的可爱扮美力。



展览外围右侧是【怪兽影像胶卷】与【怪兽涂鸦墙】两个打卡区域,怪兽电影公司独家出品的巨型胶卷上停留着两位怪兽巨型的Q形象,潮趣十足。一侧的涂鸦墙则为延伸胶片的造型设计,人们可以在此四溢涂鸦,挥洒创意,现场为时七天的缩时摄影,将记录下人们与两位怪兽在这里发生的精彩瞬间。



现场还设有【片场道具店】,人们可以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各样怪兽周边产品,酷感爆棚的城市霓虹造型设计,立刻点燃现场影迷、粉丝们的狂热激情。“道具店”的一侧还有惊喜“手办展示区”,金刚与哥斯拉的怪兽手办在这里期待着与粉丝们的见面,秉持初心亲眼见证怪兽们的终极魅力。



北京apm西侧步行街处,也隐藏着一处打卡场景【金刚的手指】。在电影中,金刚与人类小女孩指尖碰触,以Q版的方式重新展现此处经典场景的真挚与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