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一场恐龙时代的狂欢 北京apm X小恐龙大冒险【冲出白垩纪】全国首展

[2021-06-10]

五月将去,六月将至,在这个温暖的季节,北京apm联合迪士尼定制动画《小恐龙大冒险》,于5月27日至6月8日期间,举办【冲出白垩纪】全国首展主题活动。《小恐龙大冒险》作为一部在全世界拥有大量粉丝的动画,也是首次在国内进行展出,于北京apm进行为期13天的大型线下落地活动。这是首次以史前世界的探险和发现为主题,搭建了约100平米的白垩纪风暴公园,包含多种互动形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带领游客沉浸式体验史前世界的奇妙。



《小恐龙大冒险》(Gigantosaurus)是由Cyber Group Studios为迪士尼儿童频道独家定制出品,宏爱文化独家运营。故事讲述四只小恐龙,性格迥异,对恐龙所在的史前世界充满好奇心,并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该动画曾获得海湾奖2019最佳学龄前儿童电视节目,以及美国儿童常识奖项。动画衍生品玩具Gigantosaurus Roar & Stomp Giganto荣获2019年度美国国家亲子产品奖。


在这次展览中,北京apm将动画中的部分场景还原,小恐龙以3D玻璃钢的形式出现在场景中,表现出突破次元的神秘感和力量感。整个场景的黄绿色,清新、自然,又很精致,给人一种深处在几千万年前的白垩纪的真实场景中。




众多品牌助力,齐聚恐龙天地


北京apm致力于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体验和满意的福利。在本次活动中,优酷、宝宝树孕育、GENIUS AT WORK、邦宝等众多一线知名品牌齐助力【冲出白垩纪】线下活动,让消费者们感受更加沉浸式的体验,还有大量礼物朝你狂奔!



四大游玩区域,尽享史前乐园


在本次的活动中共分为「龙谷隧道」、「恐龙时代」、「宝物蛋墙」、「互动玩乐」四大区域。


「龙谷隧道」是在展览的入口处,设有光谱三原色呼吸灯隧道、玻璃钢3D小恐龙、毛绒塑胶玩具以及其他产品的展示,在视觉上吸引游客进来观看。




「恐龙时代」区域结合白垩纪恐龙的时代元素,布置更多恐龙形象和场景等内容,如恐龙毛绒墙、白垩纪场景等元素,还原度高,可以在此打卡拍照。




「宝物蛋墙」区域,是小恐龙抽奖区,游客使用积分兑换砸蛋资格,领取砸蛋机会一次,参与砸蛋,蛋中有各种礼品卡,100%的中奖几率,可以免费兑换小恐龙的精美礼品。活动期间为消费者准备了超过1500份礼品,让你拿到手软!




「互动玩乐」区更多的是让游客进行玩乐,不但AR装置进行互动还有小恐龙甜品车、涂鸦玩乐、海洋球互动、Switch游戏等内容。在61日期间,还会有才艺演出哦,届时北京出版集团旗下知名的表演教师会带大家做手工,给大家表演小恐龙的故事。




在活动内还有一个地标性“建筑”——巨型积木巨兽龙,2米高的大型积木拼装类恐龙模型,更是游客们打卡拍照不可或缺的景点。




活动乐趣无穷,礼品赠送不停


活动期间,北京apm、小恐龙大冒险联合甜品品牌GENIUS ATWORK,制作小恐龙甜品,用户在活动现场游玩,拍照上传至微博、小红书平台,@ GENIUS ATWORK和小恐龙大冒险官方,集满30个赞,截图发到公众号,即可获得小恐龙甜品兑换券,可在官方小程序商场进行兑换。本次活动为用户准备了百份甜品,小恐龙甜品为首次亮相,仅在活动中可以获得。



线下参与活动,打开优酷扫码,进入H5页面可以免费领取优酷VIP会员3天,不限量!同时,线上观看《小恐龙大冒险》动画满2分钟,截图发到微博,并@优酷少儿、小恐龙大冒险,官微会选评论出50份赠送礼品!


宝宝树线上活动,用户拍摄和恐龙元素有关的合影,上传至宝宝树社区内的小恐龙话题,根据用户的点赞等数据进行评估,选择点赞高的用户进行礼品赠送。




真实的史前世界,有趣的互动游戏,精美的玩具礼包,尽在北京apm X《小恐龙大冒险》全国首展主题活动。5月27日,让我们一起冲出白垩纪,享受一场恐龙时代的盛大节日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