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北京apm2019新春金猪展开幕 ——1008只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金猪与您一同恭贺新春

[2022-12-28]

2019年1月11日,1008只充气艺术金猪亮相北京apm购物中心,以“最长充气模型队列”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享誉国际的著名澳洲艺术家Amanda Parer特别为北京apm购物中心量身打造,以此礼迎新春。著名歌手金莎亲临现场,为北京apm购物中心新春金猪展开幕式演唱助阵。


新年伊始,北京apm购物中心为粉丝倾情奉上特别为猪年定制的匠心之作。1只高达5米的巨型充气艺术金猪装置带领着1008只金色充气艺术小猪充满整个北京apm中庭位置,吸引了无数人的喜爱和惊叹。夜幕降临,璀璨的灯光从内透出,映射大千世界的轮廓,新奇的氛围营造出一场场奇幻的梦境之旅,也定格成为时下年轻人自拍和打卡的热门场景。


商业与设计的碰撞,将人们印象中遥不可及的艺术带到了日常生活中,成为时髦的生活方式。开幕仪式精彩纷呈,艺术与创造之美惊艳了时尚殿堂。北京apm联手Amanda Parer呈现了一场生动的艺术感官盛宴,高达5米的巨型充气艺术金猪在全球尚属首次出现。本次展览通过艺术家的“金猪”创意设计为载体,重新演绎和诠释“生肖年”的意义,时尚与传统的碰撞,创新与传承的融合,传达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陈设和装置随处可见简约时尚感,细节处传递浓烈的青春气息,舒适的空间设计重新定义新一代的“购物”主张,这是北京apm购物中心对“艺术感”一贯的追求。与全球知名艺术家合作在北京apm购物中心也早已不是初次,艺术主题活动、定制创意装置、艺术家见面会等形式持续上线。通过潮流与艺术之间的对话,探索自然、生活与人息息相关的话题,北京apm购物中心全方位展示了其对艺术美学的领悟与推崇。


此次为北京apm设计“巨型充气艺术金猪”装置的艺术家Amanda Parer擅长以前卫的艺术作品探索自然世界, 并以形形色色的材质及精湛的工艺把大自然美丽的生物放大成为公共艺术装置以至精美的艺术品, 表达出爱护环境的信息。Amanda的作品曾在世界各地的重点艺术博物馆展出, 如美国的北卡罗莱州艺术博物馆及英国伦敦的南岸中心等。1月26日,她将来到北京apm购物中心,与北京apm的粉丝进行近距离交流互动。


北京apm购物中心新春金猪展将持续到2月28日,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充气艺术猪”将成为会员购物积分兑换的礼物,让粉丝收藏与纪念。时尚瞬息万变,艺术永不褪潮。北京apm将不断邀请艺术家为“潮流时尚”添加点睛之笔,用艺术设计的“造物”思维,献给不安于无趣审美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