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为你解读:《我不是药神》周一围的BLUFISH布鱼网红餐厅

[2018-07-24]

北京apm作为京城众多年轻、时尚消费群体必逛的购物中心,近来不断引进符合年轻人口味的餐饮品牌。在时尚潮流的驱动下,北京apm深知广大受众的喜好,尤其一些独具特色的餐饮品牌,特别是具备明星效应的品牌在青年一族中更是备受青睐!所以apm果断精准配对消费群体,引进时下最热门的餐厅——BLUFISH布鱼!让喜欢美食的朋友们又多了一处可以聚餐,休憩的好地方!

如果要说时下朋友圈最火的话题,莫过于电影《我不是药神》了。短短几天,票房就破15亿!电影中除了徐峥和王传君两人让人惊艳的表演外,作为这部片子颜值担当的周一围也凭借自身炸裂般的演技得到了广大票友的认可,尤其靠车镜头帅出天际!那正义凌然的气质让周一围圈粉无数。如此出色的周一围,也许你还不知道他的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BLUFISH布鱼餐厅的老板。演员工作之余,他对餐厅的经营可以说是同样用心,在扮演好餐厅老板的“角色”上同样不遗余力。

当你走进布鱼,只看一眼就被它彻底迷住,店面以清透的白为基底,蓝与粉等色彩则交织从顶部天花向下延伸,营造充满梦幻与流动感的水下世界。在菜品上,BLUFISH布鱼秉承着法式烹饪的精致纯正,散发着法式浓浓的文艺气息,引领着美式简洁自由的态度,表达着法式轻食主义的理念——"Effortless Eating" 。

北京apm之所以引进BLUFISH布鱼正是看中其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和创新十足的经营理念,从精致的店面到餐饮的研发都满足年轻主力消费群对餐饮环境和口味的需求。相信在商场和店家这种双重的礼遇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人选择将北京apm作为聚会佳地。

到布鱼餐厅吃一顿精致的晚餐调剂忙碌的生活是一种享受。记者特意走访北京apm布鱼,深挖周一围最喜欢的菜品。下面请跟随我们一起开启吃货福利吧!

布鱼沙拉:低卡而清爽,配以嫩叶小菠菜,脆鹰嘴豆,低温鸡胸肉,烤白金枪鱼,烤樱桃番茄,香草蘑菇鹌鹑蛋。

牛角披萨:将法国日常饮食中最常见的牛角面包,配以美国风格强烈的toppings,最终呈现出味道层次丰富、少热量,可以一口进食的完美小食。

迷你炸鱼TACO:英式炸鱼配以香草蛋黄酱,寿司米,脆海苔,清新不油腻

招牌小吃柠檬炸鸡:外皮酥脆,配以清爽的柠檬蛋黄酱,水牛城酱,马帕森奶酪,口感丰富

西班牙海鲜饭:Paella Valenciana的特色就是吃的时候米要有锅巴的感觉,加高汤到米熟,一气呵成,配以各种时令海鲜,脆中带柔的米香层层激发味蕾。

颜值炸裂的环境,精致炸裂的菜品,厨艺炸裂的厨师团队,脑洞炸裂的创意。这就是由内而外美到窒息的BLUFISH布鱼。在这里,可以文艺也可以张扬,BLUFISH 布鱼餐厅就是放飞随心所欲的自我!

布鱼餐厅还有惊喜福利,简直不要太开心了!为庆祝电影《我不是药神》票房破15亿,凭百老汇(北京apm店)电影票到布鱼餐厅可享受优惠双人套餐和三人套餐。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约上朋友一起到北京apm看一场电影《我不是药神》,然后直通B1层的BLUFISH布鱼打卡网红餐厅,解锁周一围最爱的菜品。这家餐厅经常会有明星光顾,想见到你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吗?那就来北京apm布鱼餐厅碰碰运气吧,也许偶像就坐在你的对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