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颜值消费正当时,深挖北京apm的美妆经济

[2018-08-09]

95%的中国都市女性在过去半年内使用过口红/唇彩,预计到2019年,中国化妆品交易规模将超9000亿元,这寓意着颜值消费时代的真正来临。这不仅仅带动了化妆品类的兴盛发展,更推动了传统化妆品行业的变革。北京apm早有预见,意识到美妆这一业态将在各大商场内掀起了一场“独立运动”,因此他们在引进品牌的同时注重门店形象的打造、 以及提升服务增设不同的体验区。为能与中国消费升级浪潮下的都市女性所描绘的青春与梦想相匹配,北京apm不断进行业态调整,引进更多美妆品牌,并成功吸引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和光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用在购物中心,亦是如此。人们更愿意把消费支出在给自身带来“美的感受和体验”的商品上。美妆产品凭借自身强大的体验感对购物中心的消费引导效果越发明显。为此北京apm近期引进不少国际美妆品牌,例如已经开业的Origins,BOBBI BROWN,还有即将开业的 CHANEL BEAUTE ,Estee Lauder等。不难看出apm正在加快美妆品类调整的节奏,朝着时尚地标的目标加速前进。

北京apm新开业的BOBBI BROWN芭比布朗,其彩妆练习生天猫快闪店活动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现场的裸色棱镜迷宫非常具有趣味性,体验者进入一个立体迷幻互动空间,身影在镜子间无数次穿越,走到特定的镜子/屏幕面前即可观看创意影片。除此之外明星彩妆师唐毅届时也亲临现场。现场良好的互动体验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体现出北京apm致力于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的经营理念。此外MAKE UP FOR EVER也已重新装修店面后华丽开业!

细观如今的购物中心和美妆经济可以发现:一方面,化妆品品牌看好购物中心的未来发展,也希望在定位相当的购物中心里树形象、博业绩;另一方面,购物中心对于化妆品品类的需求也在随着定位不断升级调整,力求通过丰富的化妆品品类吸引更多客群流量。在此趋势下,也可实现购物中心和美妆经济彼此之间的“链接运营”和“双赢收益”。通过探访了解到北京apm在美妆区域内进行了品牌的革新,兵出奇招引进差异化美妆品牌,更符合追求新鲜时尚,爱美的白领以及学生人群,显然,这正是时下购物中心的主流消费人群。

一个成功的购物中心,必然能吸引一批优秀的品牌。北京apm作为一家时尚潮流的购物中心,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奥秘正是对市场对客户的深入了解与持续挖掘。在这场购物中心的“美妆经济”大潮中,谁赢得了8090后的心,并持续紧紧抓住00后们,成为年轻人“最爱逛”的场所,就必将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